天娱一直看多
展开
4月份天娱跌到5快以下,4月29那天5.95的板。这位股友是跟着我6块左右买的,那时候的天娱股价在6块以下我就和她说过天娱拉回7块拉回8块上方是迟早的事,就看有没有耐心能拿得住了,其实在天娱这里赚到钱都不算啥,经常看天娱能在天娱这里学到很多东西,其实之前天娱股价低迷一直在5.60左右徘徊的时候我也一直在骂,跌了就骂,涨了就夸,这是人性,没办法改变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