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做短线的一些感悟
展开
六月初的时候我看好我选的一只股票,结果走势不符我的预期,我便做t,虽然赚了差价,但是摊低成本的速度赶不上他跌的速度,跌的那十多个点让我明白,做短线且资金量不大的情况下,最好不要做t,机构这么做是因为他们有底仓而且资金量足够大。你说他跌的快涨得也快,但是当你在一个下跌的趋势中盼望它涨回来的时候本质上是在赌,而短线最忌讳的就是这个。赌性一旦发作,往往都不会有好结果。所以既然选择要在交易这条路上走远,那么必须要做确定性的事,因此做t这个方法我肯定不能再做了,短线不要抄底,不要做t,第二天不符合自己的预期就割。不要说什么未来美好,未来不会美好,做短线你必须只看今天和明天,现实且反人性。但是在这里,不现实只会让你输得很惨,不对抗你的贪婪和情感只会让你惨痛离场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