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同车的?
展开
$博腾股份(sz300363)$
大家买这个的逻辑都是啥?
我先说,我是为了避险,从科技里面跑出来的,我现在感觉科技泡沫到一定程度了,虽然现在机构游资还是抱团科技,不过还是觉得风险太大,恐慌跑出来了,不知道是对是错
大家买这个的逻辑都是啥?
我先说,我是为了避险,从科技里面跑出来的,我现在感觉科技泡沫到一定程度了,虽然现在机构游资还是抱团科技,不过还是觉得风险太大,恐慌跑出来了,不知道是对是错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