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腾股份(sz300363)$

大家买这个的逻辑都是啥?

我先说,我是为了避险,从科技里面跑出来的,我现在感觉科技泡沫到一定程度了,虽然现在机构游资还是抱团科技,不过还是觉得风险太大,恐慌跑出来了,不知道是对是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