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自己亏损的原因
展开
1.看好一个板块,龙头涨高了不敢买,买了后排,等启动
2.涨的好的主线老担心他调整,提前去埋伏可能会涨的板块,等启动
3.买进去亏钱的公司总有一种错觉他会涨起来,纠结要不要卖,等回本
4.已经亏了10%,总想着这个位置会有反弹,选择继续拿着,亏到实在受不了了割肉
5.盘中看到一个好消息,觉得利好某个公司,想都不想冲进去,就接盘了
6.听信内幕,然后就跟进去了
7.主升浪时唯唯诺诺不敢买,退潮期重拳出击满仓干
8.特别看好一家公司,直接满仓,但是又扛不住满仓回撤带来的伤害,低点割肉后就反弹了
2.涨的好的主线老担心他调整,提前去埋伏可能会涨的板块,等启动
3.买进去亏钱的公司总有一种错觉他会涨起来,纠结要不要卖,等回本
4.已经亏了10%,总想着这个位置会有反弹,选择继续拿着,亏到实在受不了了割肉
5.盘中看到一个好消息,觉得利好某个公司,想都不想冲进去,就接盘了
6.听信内幕,然后就跟进去了
7.主升浪时唯唯诺诺不敢买,退潮期重拳出击满仓干
8.特别看好一家公司,直接满仓,但是又扛不住满仓回撤带来的伤害,低点割肉后就反弹了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