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复盘
展开
每周坚持复盘一周的交割单操作记录
面对自己的不足 面对自己的无能
第一笔 通鼎互联 犹豫寡断 无法狠心下来 冲高没周 首板板上介入的前面已经吃了一个板了 周一当天 他是一个二进三的模式 早上上板 但是没有封单 隔壁的特发信息开盘就秒板 板块当天也不弱 为啥没封单?说明主力封板不够坚决 不排除被特发信息卡位的情况 这些自己都知道 可以第一时间清仓走人 直到5个多点才走 少赚了4个点
第二笔 三孚股份 首板打板进去的 当天是处于一个一进二的模式 早上开盘8个多点之后一路下杀到3个多点一点承接都没有就跑了 这个操作我觉得自己一点毛病都没有 高开不上板 下杀还没承接 跌破均线 操作上来看确实没毛病个人认为 但结果是错的 卖完没多久涨停了 只能说自己认知不足 当天的板块强度一般般 首板是缩量涨停的 按技术层面来说 一进二是要进行一个放量 其实要格局一下也没毛病 在研究一下这笔操作吧!好好学
第三笔 江钨装备 五板介入的市场最高板 当天买入的时候是一个大烂板 次日低开也在正常不过了 竞价方面就是跌停 这是非常不符合预期的 负反馈太严重 最后09:24:50的时候拉到了一个多点开盘 当结合前面的竞价来看是不是弱?确实是弱 开盘就应该走 吃个小肉一个多点也不错 抱有幻想了 开盘不出意外直接下杀到6个点 最低点割了肉 割完立马拉升冲到9个多点 我给自己的交易纪律就是 止损3个点就该立马走 交易纪律当天没有执行 抱有幻想了 直到水下5个点的时候 就想着割肉 左脑在告诉我你快割啊 下杀一点承接都没有 再不割就跌停了 右脑告诉我 忍住别割 割完一会拉升了怎么办? 左右脑互博 被情绪牵着鼻子走… 我就是一个没有格局的小韭菜
1、开盘红开先幻想一下 没有直接走
2、没有执行交易纪律 -3走
3、没有格局 精准卖在最低点 被情绪牵着鼻子走
4、介入的还是五板最高板 最近市场连板环境本来就差5板就是最高板了 6板非常难突破 我为什么要去冒这个风险 风险是大于收益的 赌心很重
以后改正 不然以后我要吃大亏 卖飞说明没有认知可以慢慢学 但是没有执行交易纪律就是活该 一辈子都救不了 有多少认知都没用 道比术还要重要
第四笔 中工国际 首板介入的 第二天是一个二进三的模式 这支股票买完的当天晚上还研究过横盘两个多月 但是他有11个涨停板 股价都没拉升 证明主力在洗 但他是有做多意愿的 当天晚上还有一个利好消息 灵晟超算 上了央视 跟中工国际旗下的子公司有很大的合作消息 再加上主力的动作 第二天的预期不应该是高开秒板 或者一字板吗? 我心里是这么想的
第二天竞价非常的弱 低开 拉上去掉下来又拉上去 重复了几次 就应该走了….. 心存幻想犹豫 当最后守住了交易纪律 3个点走人 该格局的时候不格局 不该格局的时候死都不走…..
第五笔 五方光电 就是周五了 打了个玻璃基板的低位首板 反复炸板 这种周一低开也是很正常的了 如果能红开或者高开也走了 希望不低开 不闷杀 这个股票买完有点后悔 买入的逻辑是 周五市场分化的很严重 只有玻璃基板抗住了 这个也有玻璃基板的概念 但主业是光学光电子 买完这个周末还有大v吹票 心里很不舒服 我觉得顺着自己来 周一应该不会闷杀 至少可以低开拉上去震荡一下 我决定顺着自己的心走
本周差不多白干吧 亏损0.5 亏了180块钱 前面取了500
需要改正的缺点
1、被情绪牵着走 喜欢幻想
2、太犹豫了不够果断
3、缺少学 以后多复盘 多看票 不能太懒了
4、赌性太重 五六连板的几率非常小了 不能去博弈这种风险大于收益的
下周加油!
面对自己的不足 面对自己的无能
第一笔 通鼎互联 犹豫寡断 无法狠心下来 冲高没周 首板板上介入的前面已经吃了一个板了 周一当天 他是一个二进三的模式 早上上板 但是没有封单 隔壁的特发信息开盘就秒板 板块当天也不弱 为啥没封单?说明主力封板不够坚决 不排除被特发信息卡位的情况 这些自己都知道 可以第一时间清仓走人 直到5个多点才走 少赚了4个点
第二笔 三孚股份 首板打板进去的 当天是处于一个一进二的模式 早上开盘8个多点之后一路下杀到3个多点一点承接都没有就跑了 这个操作我觉得自己一点毛病都没有 高开不上板 下杀还没承接 跌破均线 操作上来看确实没毛病个人认为 但结果是错的 卖完没多久涨停了 只能说自己认知不足 当天的板块强度一般般 首板是缩量涨停的 按技术层面来说 一进二是要进行一个放量 其实要格局一下也没毛病 在研究一下这笔操作吧!好好学
第三笔 江钨装备 五板介入的市场最高板 当天买入的时候是一个大烂板 次日低开也在正常不过了 竞价方面就是跌停 这是非常不符合预期的 负反馈太严重 最后09:24:50的时候拉到了一个多点开盘 当结合前面的竞价来看是不是弱?确实是弱 开盘就应该走 吃个小肉一个多点也不错 抱有幻想了 开盘不出意外直接下杀到6个点 最低点割了肉 割完立马拉升冲到9个多点 我给自己的交易纪律就是 止损3个点就该立马走 交易纪律当天没有执行 抱有幻想了 直到水下5个点的时候 就想着割肉 左脑在告诉我你快割啊 下杀一点承接都没有 再不割就跌停了 右脑告诉我 忍住别割 割完一会拉升了怎么办? 左右脑互博 被情绪牵着鼻子走… 我就是一个没有格局的小韭菜
1、开盘红开先幻想一下 没有直接走
2、没有执行交易纪律 -3走
3、没有格局 精准卖在最低点 被情绪牵着鼻子走
4、介入的还是五板最高板 最近市场连板环境本来就差5板就是最高板了 6板非常难突破 我为什么要去冒这个风险 风险是大于收益的 赌心很重
以后改正 不然以后我要吃大亏 卖飞说明没有认知可以慢慢学 但是没有执行交易纪律就是活该 一辈子都救不了 有多少认知都没用 道比术还要重要
第四笔 中工国际 首板介入的 第二天是一个二进三的模式 这支股票买完的当天晚上还研究过横盘两个多月 但是他有11个涨停板 股价都没拉升 证明主力在洗 但他是有做多意愿的 当天晚上还有一个利好消息 灵晟超算 上了央视 跟中工国际旗下的子公司有很大的合作消息 再加上主力的动作 第二天的预期不应该是高开秒板 或者一字板吗? 我心里是这么想的
第二天竞价非常的弱 低开 拉上去掉下来又拉上去 重复了几次 就应该走了….. 心存幻想犹豫 当最后守住了交易纪律 3个点走人 该格局的时候不格局 不该格局的时候死都不走…..
第五笔 五方光电 就是周五了 打了个玻璃基板的低位首板 反复炸板 这种周一低开也是很正常的了 如果能红开或者高开也走了 希望不低开 不闷杀 这个股票买完有点后悔 买入的逻辑是 周五市场分化的很严重 只有玻璃基板抗住了 这个也有玻璃基板的概念 但主业是光学光电子 买完这个周末还有大v吹票 心里很不舒服 我觉得顺着自己来 周一应该不会闷杀 至少可以低开拉上去震荡一下 我决定顺着自己的心走
本周差不多白干吧 亏损0.5 亏了180块钱 前面取了500
需要改正的缺点
1、被情绪牵着走 喜欢幻想
2、太犹豫了不够果断
3、缺少学 以后多复盘 多看票 不能太懒了
4、赌性太重 五六连板的几率非常小了 不能去博弈这种风险大于收益的
下周加油!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