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复盘了下,感觉这里大盘跌这么多,不像出货也不像见顶。这里很像洗盘,不像老周期要死,然后切换新周期的样子,有点像再老题材不死,再走一个周期的样子。虽然我感觉这个判断很离谱,但是怎么分析都不像是结束的样子,感觉像这段时间是半导体走主线cpo走副线,新周期里面cpo走主线,半导体走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