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深渊向上爬的交易者
展开
这个世界我既然来过,我觉得总要留下点什么!
出生在普通家庭,父母是下岗工人,97年生,从小家里条件一般,内心叛逆,17岁高三生病住院,从此退学,生病期间我想过很多,对生死也看淡了,总觉得不甘心这么一辈子就这样活下去,一眼看到头的生活真的太累,活着的意义不只是为了活着。
大病痊愈后,我想去从新上学,毕竟这个社会需要学历,但是我妈怕我身体不好,就没有让我上,学校我都找好了,这是一个遗憾。
18岁从此辍学,当时身体还比较虚弱,于是在银行当保安,之后又去物业干了一段时间加起来3年左右,是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不甘心屈居人下。
22岁去了另一个城市,因为没有学历选择了干房产中介,那是2019年,直到现在2026年依旧是在房产中介干,不同的是三年前开始接触了股市。
从我开始的第一笔交易,我喜欢上了这种感觉,没有人告诉我他的交易规则,2023年亏了10万,2024年亏了4.6万,2025年亏了13万,2026年到现在亏了1.5万。
2026年5月,我亏疼了,也怕了,抖音刷到了退学炒股的精力,很有感触,可是我已经站在了深渊,负债40万,房贷80万,每个月不断的在还款,现在还留了7万左右,不知道能坚持多久,不断完善属于自己的交易体系,交易本身就是情绪的博弈,克服人性的弱点。
每天更新实盘,是验证自己的观点,也是记录和见证我从能否从深渊爬上来,高负债在放大我的恐惧和贪婪,每天只有开盘交易的时间我是最轻松的,收盘后无时无刻不在焦虑,目标是1000万收帖。可以把我说的当做吹牛逼,但是我会努力的,交易之路本就是孤独的,只有坚持到最后站出来的才值得被记住。
出生在普通家庭,父母是下岗工人,97年生,从小家里条件一般,内心叛逆,17岁高三生病住院,从此退学,生病期间我想过很多,对生死也看淡了,总觉得不甘心这么一辈子就这样活下去,一眼看到头的生活真的太累,活着的意义不只是为了活着。
大病痊愈后,我想去从新上学,毕竟这个社会需要学历,但是我妈怕我身体不好,就没有让我上,学校我都找好了,这是一个遗憾。
18岁从此辍学,当时身体还比较虚弱,于是在银行当保安,之后又去物业干了一段时间加起来3年左右,是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不甘心屈居人下。
22岁去了另一个城市,因为没有学历选择了干房产中介,那是2019年,直到现在2026年依旧是在房产中介干,不同的是三年前开始接触了股市。
从我开始的第一笔交易,我喜欢上了这种感觉,没有人告诉我他的交易规则,2023年亏了10万,2024年亏了4.6万,2025年亏了13万,2026年到现在亏了1.5万。
2026年5月,我亏疼了,也怕了,抖音刷到了退学炒股的精力,很有感触,可是我已经站在了深渊,负债40万,房贷80万,每个月不断的在还款,现在还留了7万左右,不知道能坚持多久,不断完善属于自己的交易体系,交易本身就是情绪的博弈,克服人性的弱点。
每天更新实盘,是验证自己的观点,也是记录和见证我从能否从深渊爬上来,高负债在放大我的恐惧和贪婪,每天只有开盘交易的时间我是最轻松的,收盘后无时无刻不在焦虑,目标是1000万收帖。可以把我说的当做吹牛逼,但是我会努力的,交易之路本就是孤独的,只有坚持到最后站出来的才值得被记住。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1)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