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个尾盘选股战法
展开
1、2点40分后选出百分之3-百分之5的个股,加入自选
2、再从这些票里筛选出换手率在4%-10%的个股,换手率代表股性活跃
3、再从剩余票里按量比排名,量比小于1的剔除出去,1-5倍最佳
4、再看流通市值,只做80亿到200亿的个股
5、再筛选出热点题材股票,优选最近20日内有过涨停的活跃股
6、再看个股K线形态,如果在下跌趋势或者见顶K线,剔除,因为趋势不是一两天才能反转,第二,最好是突破前期盘整高点的,第三,选择成交量温和放量的,第四,选择股价在分时均线之上的,回落不破分时均线,可入手
7、卖出,第二天早盘9点30-10点逢高出货,如果涨停就持有,没有涨停择高出货,如果第二天平开或低开,果断卖出止损
2、再从这些票里筛选出换手率在4%-10%的个股,换手率代表股性活跃
3、再从剩余票里按量比排名,量比小于1的剔除出去,1-5倍最佳
4、再看流通市值,只做80亿到200亿的个股
5、再筛选出热点题材股票,优选最近20日内有过涨停的活跃股
6、再看个股K线形态,如果在下跌趋势或者见顶K线,剔除,因为趋势不是一两天才能反转,第二,最好是突破前期盘整高点的,第三,选择成交量温和放量的,第四,选择股价在分时均线之上的,回落不破分时均线,可入手
7、卖出,第二天早盘9点30-10点逢高出货,如果涨停就持有,没有涨停择高出货,如果第二天平开或低开,果断卖出止损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网上整理的,我自己从没有实操过[吐舌头]
说真的,你这个整理网上弄过来的,根本不实用的,可以说没用
也不能说没有用,至少对于别的战法在选股方面还是有参考意义的,这个战法逻辑是没毛病的,只是我不想临时改自己的战法,网上分享的好东西很多,要整合找适合自己的战法
我所说的没用,是因为你那个条件下的股票实在是太多了,最少也有100多只吧,就基于市场,目前这些天差不多都是4000多家股跌的情况下,你这个方法几乎胜算很小的,做这个首先第一点要分仓,平均分摊仓位,然后
[展开]嗯,的确要盘感很好,最后这个时间段快速翻找上百支票也是一种本事
就不能直接 先 5 然后 1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