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已经多次发生类似的情况!而且每次原因都好像有点不一样!类似周三这次,早盘的天娱数科的坑我是第一时间觉得有问题的,没上!然后先进封装我是在长电起涨时候就识别出来!但在这些都不是核心问题,核心问题是对自己手上的持仓总有点莫名其妙的侥幸!这就是盘前给予过高期望,但情况不按自己期待的方向发展,总是做不到果断,一犹豫就是错失好卖点,星期三就是这样,犹豫了一下,手上的个股从红盘杀到了-6%,这个时候换不换都很被动,最后就是机会踏空,拿着手上的票等慢慢回拉后再抛!现在这种行业又非常割裂,不是最舒服的节点感觉出手又不安全,错过买点,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中又不愿意追,非常纠结!结果体现在净值曲线上就是比以前稳了很多,但是进攻力大幅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