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号半夜发的博文还是判断的没错的,盈新科技还是有一个版,但是炸板之后就决定跑了,见好就收落袋为安,还是要自己坚持自己的想法,不要盲目追高,昨天盈新出货的获利盘也
是跑了不少。
京东方也是高点出售,下周同样看好,但不准备进了,见好就收。
就是最后空仓不坚定,进了新希望,但是下周周一看红没有问题,赚点就跑,猪肉养殖感觉没到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