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价后放小量拉升再砸洗走昨天获利盘,午盘吃筹顺便稳定情绪,尾盘小砸稳住异动获得下周资金关注点

要不就是出货了

希望周一板块情况可以吧,能够顺利承接上面几个的回调,大家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