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的话,我就自言自语吧
展开
持仓的是京东方
6/24全仓,6/26减至1/3,6/26开仓1/3立昂微。
记录下京东方--周线看良好
日线看5/20以来走了个30分钟级别的中枢,进入段44%,离开段49.8%无背驰
离开段内部5分钟线段走势,进入段30.5%,离开段25.4%,加上量价背离,判断当前5分钟上涨线段结束
接下来等5分钟线段下走势出来
预期:平开后下跌至7.6-7.65区间,然后低位震荡等待方向
预案:
跟预期一样,就等待方向,看板块情绪是否加仓。
高开后下跌不破7.7后有承接,就加仓。高开后不下跌就不加仓。
低开在4个点内,看板块情绪
立昂微有点强,拿着就好
欢迎讨论
6/24全仓,6/26减至1/3,6/26开仓1/3立昂微。
记录下京东方--周线看良好
日线看5/20以来走了个30分钟级别的中枢,进入段44%,离开段49.8%无背驰
离开段内部5分钟线段走势,进入段30.5%,离开段25.4%,加上量价背离,判断当前5分钟上涨线段结束
接下来等5分钟线段下走势出来
预期:平开后下跌至7.6-7.65区间,然后低位震荡等待方向
预案:
跟预期一样,就等待方向,看板块情绪是否加仓。
高开后下跌不破7.7后有承接,就加仓。高开后不下跌就不加仓。
低开在4个点内,看板块情绪
立昂微有点强,拿着就好
欢迎讨论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