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6月实盘
展开
是有几年的老股民了,从大学开始接触到现在五六年的时间,我一路跌跌撞撞亏了不少钱,东施效颦的打板、半路等,什么都做过,但是都是不成体系的做,没有思考的做,像是随着波浪的蜉蝣,来了一个波浪就上,完全不管不顾是不是粉身碎骨。好的打板当然好,但是我不可能,没有时间来做这些。
为什么想要开帖,是因为这周的收益还行,但是今天是周六,我很浮躁,有喉咙发炎的成分在,但更多的是我觉得是没有敬畏市场,既然进来了,就得不断学。
《我和小明》依旧值得不断学
为什么想要开帖,是因为这周的收益还行,但是今天是周六,我很浮躁,有喉咙发炎的成分在,但更多的是我觉得是没有敬畏市场,既然进来了,就得不断学。
《我和小明》依旧值得不断学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