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新兵驾到)大家好我是淘股吧的新兵2006年出生,从小读书也不好,做啥也不好,做股票单纯是因为看我爸做,想让我爸看得起我,高考刚结束,3000本金进入市场,当时福建板块特别火,买了福建金森吃了三连板,后面又去打板实达集团以及达华智能
二.(尝到甜头)那个时候我真觉得自己行了,靠着我出色的口才,成功忽悠了我的邻居给了我1.3w让我帮他炒股,当时心里就是这么想的,3000打板秒变4000,给我1.3w我瞬间滚到2w,我还读啥书啊,现实是残酷的,当时有钱就是买买买,我现在最大的坏惯就是这么一点钱还喜欢拿2个票不会去单向拿,所以希望大家不要跟我一样开超市能够集中精力办大事,当时这么多钱我还是亏了一点,那个时候商业航天很火,19进的航天电子,后面第二天没有亏过那么多钱,水下五个点就给我洗出去了,然后暴力拉升,那天在上体育课,太阳照在我的脸上就像针一样,刺痛了我的心。后面根据我的运气,成功抓住了省广集团,当时我记得很清楚,8块多我拿到了13才卖,当时我爸一直夸我说我会选股。当时就觉得自己行了,
三.(酸味降临)当时一下子赚了好几千块钱,在股市里我就想着我怎么这么厉害,当时我就进了科陆电子,还有西陇科学金能科技,当时一口气买了三个股票,给我的感觉就是他们都会涨,然后每天跟个织布机一样,年轻人火气旺,就不愿意等,直接全部亏钱跑路。当时赶上了小群总被狙击的时候,导致到现在都抬不起头。
接下来我会在这里每天分享我每天的操作以及心得,希望有朋友们可以一起交流各抒己见,我洗耳恭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