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失眠,屡屡在梦里遇见心魔,它阻碍我成长,阻碍我静下心做交易。
TA总在提醒我:市场的博弈人心复杂,层层门道很难看透。
看完凯利公式,不由得心生忐忑:短线交易想要长期取胜难度极大,一次重仓失误,就会吞噬所有盈利。
股市为零和游戏,长久下来很难守住收益。
本金、环境、心性弱点,都在不断动摇我的信心。
就连复盘自省写下文字,也成了困住自己的心墙。
心魔层层阻拦,让人很难稳定走完交易之路。(原贴被吞,只能AI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