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生之路
展开
我叫江华宇迪,1982年出生在一个叫猪场的山沟沟里,两个孩子的父亲,地地道道的农村人,老实本分,现在来说就是傻。现在在县城里陪读,种了几十亩地,闲时在县城里跑外卖为持生计。2025年随着外卖大战的落幕,外卖行业卷的太严重。孩子马上上高中,生活的压力越来越大,一直跑外卖根本看不到一点点希望。25年暑假其间小姨子从沈阳来我家串门,说谁谁在股市里几个月赚了大几十万,我听了非常心动,我想我可能找到了一个发财的机会。翻身的机会。当时就下载了软件,关注起来,当时连手续费是多少都弄不明白。就几百块钱百百块钱的买,赚点儿钱都不够手续费的,别说亏了。一看不行,就先停了下来,刷抖音时听说了大胡子,就这样每天去大胡子直播间去听大佬布道。又去别人转载的地方重复听,反复琢磨,研究各种战法。其间也小小的买点儿,去验证,直到25年年末,实在没心思再跑外卖了,也感觉自己差不多了,就和老婆说,现在外卖不赚钱,还不如专心研究股票,一个月赚个三千两千的也行啊。等做个一年两年经验丰富了,赚的就会更多,老婆拗不过我,只能同意了,我一开始拿了一两万块钱交易,后来感觉一两万块钱太少了,不解渴,就央求老婆把家里所有积蓄都拿了出来,放在了股市里。26年一月份挺争气,买了合锻和兰石,合锻小赚,兰石大赚一万多,这一子让我信心爆棚,人也漂了起来,随之就买了几只电力股,直接打脸。没几天赚的一万多就亏回去三分之二,当时信心还是很足,二月份,三月份,四月份有来有回,五月份看人家专拿一只票做T,做的非常好,我就舍去超短战法,去做T,当时是旭升和凯盛二选一,可想而知,选了旭升,个股的手续费比较多,之后又做的证券ETF,冷不丁的做T还真是做不好,总做反,成本越来越高,再加上老登股是真折磨人,所以投降了,这两个月亏了七千多,心态非常沉重,迷茫,时常在想,这条路真走错了吗,我真就是一辈子打工的命吗。
六月份刚转回超短,做科技,这拿了中兴通讯,尼马,又遇上科技里的老登。六月三日买的,六月五日卖的,反复在里面打了几个滚儿也没赚到,又交枪了,大盘回调到位,向上反转的时候这回买的泰晶,烽火,心想死也要死在龙头上,11号买的泰晶,泰晶挺好吃了两个板儿出来了,12日买的烽火,15日做了个T,16日就被洗出来了。龙头还拿不住,出来一看感觉买哪个都不是理想的买点,左挑右选,买了华天,士兰微,通富,鸿远,都是第二天就被洗出来了,之所以被洗出来,现在总结就是心态不好,太怕亏了,趋势好好的,一点波动都接受不了。再就是频繁换票,该重仓的时候不敢重仓,这一波二三十个点没赚到。
现在的压力真的好大,一边要赚钱养家,一边舍不得放下股票,不甘心。其实总体来说,入市一年了,没有亏多少,也就几千块钱,就是时间成本,半年没赚钱。现在站在了十字路口,不知道往哪走。老婆每天心情也不好,看着我天天不赚钱,又不想给我太多压力。我知道,只是干着急,想给她好的生活,但现在没赚到钱说什么也没用。欲哭无泪。心里好堵。时间时间还是时间。发个贴子,发泄一下。只有这里谁也不认识我,没人笑话我。
六月份刚转回超短,做科技,这拿了中兴通讯,尼马,又遇上科技里的老登。六月三日买的,六月五日卖的,反复在里面打了几个滚儿也没赚到,又交枪了,大盘回调到位,向上反转的时候这回买的泰晶,烽火,心想死也要死在龙头上,11号买的泰晶,泰晶挺好吃了两个板儿出来了,12日买的烽火,15日做了个T,16日就被洗出来了。龙头还拿不住,出来一看感觉买哪个都不是理想的买点,左挑右选,买了华天,士兰微,通富,鸿远,都是第二天就被洗出来了,之所以被洗出来,现在总结就是心态不好,太怕亏了,趋势好好的,一点波动都接受不了。再就是频繁换票,该重仓的时候不敢重仓,这一波二三十个点没赚到。
现在的压力真的好大,一边要赚钱养家,一边舍不得放下股票,不甘心。其实总体来说,入市一年了,没有亏多少,也就几千块钱,就是时间成本,半年没赚钱。现在站在了十字路口,不知道往哪走。老婆每天心情也不好,看着我天天不赚钱,又不想给我太多压力。我知道,只是干着急,想给她好的生活,但现在没赚到钱说什么也没用。欲哭无泪。心里好堵。时间时间还是时间。发个贴子,发泄一下。只有这里谁也不认识我,没人笑话我。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