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周星驰先生:老登股的前世今生!
展开
致敬周星驰先生:
讨论基本面与缠论三类买点关系
上涨需要理由吗?需要吗?不需要吗?何必那么认真,大家讨论讨论!
这周,市场舆论讨论最多的,就是老登股与大科技的严重分化!根据相关数据统计,大约有1000多老登股,股价已经跌破了924启动行情,也就是说现在股价相当于2800左右!与之形成强烈反差的是,诸多科技股,已经涨幅度超过十倍,真正来了个科技牛!
人如果没有梦想,跟咸鱼又有什么区别!
老登股,就是传统行业,衣食住行交通基础建设等直接消费产业!而且大都业绩优秀!而科技股,主要指半导体芯片概念,围绕半导体芯片企业相关产业链!
个人虽然也持有科技股(重仓华工科技,华天科技,寒武纪),但同时也半仓老登股!
科技终究是要服务于人的,科技的最终不就让人过的更好,吃喝漂堵,不对,是吃喝玩乐终究要智能化升级!
这种两级分化的走势,也不是牛市的样子!老登股,冲起来!
阿柒啊!就算一张废纸,也有它的用处!
这两级分化的走势走下来,把技术派给整懵逼了!特别是很多学缠论的朋友,直接就骂人了!的确,按走势,按缠论,按走势完美,缠论告诉大家,最佳买点,第一买点是背驰点!我靠,老登股,是背了又背,背了还背,背到让人怀疑人生!买了就套!再标准的背驰也没用!
这技术真是没用吗?
我们分析下这次大牛市几个阶段:
1,2635见底,启动的第一阶段
2024年初,那时候是系统风险,泥沙俱下,大盘见底,股市见底!
股市涨的时候,所有板块一起涨!
2,2635冲到3500附近,开始回撤,这时候,也是一起跌!前面一涨一跌,老登跟科技股基本同步!
3,2800附近,大盘再启动,刚好上海爷叔出镜头,爱在深秋,涨的头晕目眩!这次上涨。逐步开始分化!
4,经过关税危机,脱颖而出的是科技板块,而诸多老登板块大都在中枢震荡!
5,3040一路上冲到4200附近,科技股一路向上,强势不可挡,老登股继续震荡,弱势下跌!
目前策略: 大胆做科技股三买!选择优秀的老登股,在其一买二买位置潜伏!
讨论基本面与缠论三类买点关系
上涨需要理由吗?需要吗?不需要吗?何必那么认真,大家讨论讨论!
这周,市场舆论讨论最多的,就是老登股与大科技的严重分化!根据相关数据统计,大约有1000多老登股,股价已经跌破了924启动行情,也就是说现在股价相当于2800左右!与之形成强烈反差的是,诸多科技股,已经涨幅度超过十倍,真正来了个科技牛!
人如果没有梦想,跟咸鱼又有什么区别!
老登股,就是传统行业,衣食住行交通基础建设等直接消费产业!而且大都业绩优秀!而科技股,主要指半导体芯片概念,围绕半导体芯片企业相关产业链!
个人虽然也持有科技股(重仓华工科技,华天科技,寒武纪),但同时也半仓老登股!
科技终究是要服务于人的,科技的最终不就让人过的更好,吃喝漂堵,不对,是吃喝玩乐终究要智能化升级!
这种两级分化的走势,也不是牛市的样子!老登股,冲起来!
阿柒啊!就算一张废纸,也有它的用处!
这两级分化的走势走下来,把技术派给整懵逼了!特别是很多学缠论的朋友,直接就骂人了!的确,按走势,按缠论,按走势完美,缠论告诉大家,最佳买点,第一买点是背驰点!我靠,老登股,是背了又背,背了还背,背到让人怀疑人生!买了就套!再标准的背驰也没用!
这技术真是没用吗?
我们分析下这次大牛市几个阶段:
1,2635见底,启动的第一阶段
2024年初,那时候是系统风险,泥沙俱下,大盘见底,股市见底!
股市涨的时候,所有板块一起涨!
2,2635冲到3500附近,开始回撤,这时候,也是一起跌!前面一涨一跌,老登跟科技股基本同步!
3,2800附近,大盘再启动,刚好上海爷叔出镜头,爱在深秋,涨的头晕目眩!这次上涨。逐步开始分化!
4,经过关税危机,脱颖而出的是科技板块,而诸多老登板块大都在中枢震荡!
5,3040一路上冲到4200附近,科技股一路向上,强势不可挡,老登股继续震荡,弱势下跌!
目前策略: 大胆做科技股三买!选择优秀的老登股,在其一买二买位置潜伏!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