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韩早盘大幅低开,大A肯定也是要跟随。早有预料的,所以早盘黄河旋风反弹的时候就全部割肉了。[淘股吧]
内心觉得科技分歧,可能资金会找其他板块的。所以在孚日第一波下跌的时候-4个点的时候把卖掉黄河的仓位全部进了孚日,想说做做T。没想到孚日跟随大盘和板块一路下跌。我也舍不得卖,又是一路向南直到跌停。
原本做孚日就是打野的,隔天博弈成功,一字开,有浮盈。结果就变成套在里面了,原本就是打野的,变成了做长线,这是不是就是我老是亏得原因。没有原则,没有坚持自己的方向。
当天一字开,结果没有回封,就是强转弱的标志了。隔天大低开收了个假阳线,也没有反包,就是相对比较弱的表现了。今天在大盘和板块都不行的情况下,在永太利好平开不及预期的情况下,它的走弱应该也是有预期的了。但是就是自己还沉浸在博弈成功,板上卖出,做T成功的贪念里,各种给它找利好麻痹自己。大赚变小赚,小赚变小亏,小亏变大亏,大亏割肉再拉升。
主线就是科技,最好还是在科技的内部分支里面去博弈。或者情形不好的时候及时撤出观望。
当然,现在到了中报的时间点了,也到了炒业绩的时候了,但是最好是等业绩出来了再炒比较合理,去提前埋伏预判的话还是太被动了。
孚日照理来说二季报应该会比较好,但是按照它的尿性,应该要等7.15号才发布业绩预报了。除非有特别亮眼的业绩,不然也只能是符合预期了。离七月15号还有半个月时间,我现在就被套在里面了,难道要等半个月时间吗?
但是现在如果割肉的话,又觉得太不甘心了,又怕割完又拉升,出去外面又两面挨打。
目前看来可能只能做做T了。

难搞啊,我真的好菜。周末可控核聚变有新闻发酵,我周四周五就在关注了,但是都没有去下手。商业航天金风科技也关注了,也没去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