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目前情况。[淘股吧]
从6月开始,实现稳定发挥,虽然没能做到十连胜,也没能摧枯拉朽,但能稳定发挥已经是好的开始,
以前每月三十几只票只有三五只对,
现在六月只有三五只错。
完全逆转了。
这是从未有过的。

周五卖入的三只票相信是对的,由于上一贴太久没有实现十连胜,感觉有点不整洁了,所以重新开始验证。
希望能一鼓作气完成十连胜。

2、技术概况。
我的技术核心是纯K线,为什么?因为K线是最原始数据,是唯一没有水分的数据,
K线就能反映一切东西,
所有的东西都反映在K线上的,
所以不必去关心其它什么东西,
研究透K线就可以了,
其它什么情绪、题材、热点、消息、等等,
都是别人定义的别人控制的,
可以说是别人做的套。
只有K线是能自己定义的、

3、操作规则
只在集合竞价买入或尾盘买入、
其它时间不买票,

目标:达到摧枯拉朽势如破竹般的境界。

现在更加相信必定能做到十连胜。
希望此贴能一鼓作气完成十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