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买老登合适?
展开
最近开始陆陆续续买了一些老登股,被揍的厉害。然后越跌越补,目前亏损倒是还好,5-10个点左右。有些股在我看来确实已经超跌的厉害,足够的便宜,行业模式我觉得也足够的简单,属于看得懂的地步。
周末会刷到一些视频,外加自己看财报,分析他的盈利模式,目前就平安,招行加平安银行。本质上都是拿别人的钱做自己的生意,安全垫也足够,付出的成本很少,银行活期的利息忽略不计,定期的利息也好解决,这些都是去买长期国债的,肯定比定期利息高,价差吃的美美的。保险也很简单,我自己也买保险,大部分也是多年后的债,覆盖且产生利息问题不大,只要存款或保费还在,那这个生意就做的下去。当下我理解大部分人赚了钱还是喜欢存银行或者买一些银行理财,消费意愿减弱更加导致存款意愿加强,没看到生意做不下去的趋势。存款利息跑不过通胀确实是个悲哀,但是五千年下来的储蓄惯不是那么容易改变。
看到账户绿油油的数据,当然还是不会那么舒服,就延伸出来一个问题,什么时候可以买。我个人的观点是,目前的价格其实已经足够的吸引人,如果是个左侧交易者,现在其实已经可以分批入场,每跌一个价格逐步加仓即可,如果想All in也可以,卸掉软件,每年分红安装回来复投即可。如果问我现在是不是底,个人觉得还没有完全到,我刷视频,还是有一些价值投资的博主在做心理按摩,目前科技与老登的博弈看似科技全面占优,但是老登还没有完全溃败,什么时候市场上坚持价投的声音几乎听不到了,我想离底也就真的不远或者已经到了。还差一个哀鸿遍野呢声音确认。至于这个节点会不会来,我不知道,但是真的来了,我想我会考虑融资再买一些。
周末会刷到一些视频,外加自己看财报,分析他的盈利模式,目前就平安,招行加平安银行。本质上都是拿别人的钱做自己的生意,安全垫也足够,付出的成本很少,银行活期的利息忽略不计,定期的利息也好解决,这些都是去买长期国债的,肯定比定期利息高,价差吃的美美的。保险也很简单,我自己也买保险,大部分也是多年后的债,覆盖且产生利息问题不大,只要存款或保费还在,那这个生意就做的下去。当下我理解大部分人赚了钱还是喜欢存银行或者买一些银行理财,消费意愿减弱更加导致存款意愿加强,没看到生意做不下去的趋势。存款利息跑不过通胀确实是个悲哀,但是五千年下来的储蓄惯不是那么容易改变。
看到账户绿油油的数据,当然还是不会那么舒服,就延伸出来一个问题,什么时候可以买。我个人的观点是,目前的价格其实已经足够的吸引人,如果是个左侧交易者,现在其实已经可以分批入场,每跌一个价格逐步加仓即可,如果想All in也可以,卸掉软件,每年分红安装回来复投即可。如果问我现在是不是底,个人觉得还没有完全到,我刷视频,还是有一些价值投资的博主在做心理按摩,目前科技与老登的博弈看似科技全面占优,但是老登还没有完全溃败,什么时候市场上坚持价投的声音几乎听不到了,我想离底也就真的不远或者已经到了。还差一个哀鸿遍野呢声音确认。至于这个节点会不会来,我不知道,但是真的来了,我想我会考虑融资再买一些。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