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周五大跌,符合预期,科技需要兑现,倒车接人,牛市多长阴,下周一看修复,周二周三或许还有一杀,杀完后就要开启七月主升浪。周末大科技利好消息蛮多的,周一修复问题不大,周二延续冲高盘中下杀,周三开盘延续下杀然后慢慢开始修复。或者是周三杀周四修复的剧本。大概是这么个节奏。所以周五尾盘恐慌其实是买点,因为周末两天大概率有利好发布,然后周一又要去抢高开。如果周一抢太高那肯定要先兑现,再看承接去做修复。

2、7月主线看芯片上下游,半导体设备和材料方向。太极是主板低价核心,德明利是高价核心。其余的等分歧时看谁最坚挺,修复转势日当天谁最先高开秒板。类似于之前pcb的诺德光华那种。

3、目前持仓:太极、旭光、欧菲光航锦科技。说一下逻辑:太极是海力士核心关联个股,类似于易中天之于英伟达,那么太极之于海力士,就是这轮芯片绝对的核心,今年先看到100元。旭光电子,有芯片上游材料的逻辑和cpo上游材料的逻辑,周五红十字星,周一大概率修复,能不能涨停不清楚。如果不反包修复那我肯定要卖,去买太极做t。欧菲光是光学,也就是cpo相关补涨逻辑,和机器视觉也就是物理ai,这两个逻辑,或者是苹果涨价利好华为出货的消费电子逻辑。周一不启动我也是卖,先去太极。航锦是芯片+英伟达算力租赁的逻辑,奈何巨量长阴,大概率是要调整几天不会立马反包,还是先卖掉。

4、周三之前不会全仓,板仓滚动最佳,确认回踩之后开启主升在满仓猛干。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