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出手三只 俺是上班手机偷偷炒股
展开
周四低吸票2只开盘没反核直接走人,后来一看原来是指数崩了4600家下跌。俺是上班手机偷偷炒股,竞价盘口啥都看不了。崩归崩觉得想出手的还是要出手。 俺钱少不贴具体金额,周五整体还是赚钱的,不容易。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