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问自己3个问题:

1、今天大盘水温怎么样?大盘大跌,个股普跌。
2、今天的主流板块在哪里?没有看
3、自己的模式有没有优化精进?一开盘看见大盘不好,比如4000多家下跌,手上的个股就要卖掉,并且不能买股票。

持有情况:
1、ST闻泰,占总仓位1/20,涨停时加仓。
2、实益达,盘中买的,还好涨了,但最好是不买!
3、华电LN,尾盘买的。

合计占总仓位1/10。
总体来看,没有遵守纪律!

卖出情况:
1、三峡新材,割肉卖了。

对市场永存敬畏之心!
要遵守纪律,遵守记录,遵守纪律!
以上言论仅作为自己复盘,不作为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