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复盘了6月的交易,有以下几点收货[淘股吧]
1、诶合适标的就空仓。空仓逆回购
2、卖点比如超声电子,涨停开,开盘大单砸就要立即跟着砸一半,剩下看砸下去有没有承接、
3、如果整个板块没有一个票开的好,也就是都不及预期,就是算是这个票符合模式也不要买了,比如凯盛新能
4、复盘一定要下功夫,把每支涨停股票的原因都摸透!
5、一板整体板块开的好,有一字大单,比如金钼股份的一字大单,同梯队的盛龙股份差一档涨停,就应该竞价果断买的。比如前一天煤炭板块涨停七八个,次日大有能源开的板块最高,就可以买的,这是板块龙一,而且上面梯队没有涨停!比如和远气体,也是差一档,也可以买,还有补涨的逻辑的,比如中重科技四板,埃斯顿一板,次日埃斯顿开的符合预期,而且机器人首板有板块效应,埃斯顿开的最好,可以作为补涨逻辑去做,因为最近高标都卡在四五板这里,中重科技断板预期,那埃斯顿就是不涨逻辑。
6、大级别下降趋势别买,比如苏宁环球,就算符合模式大级别也是一个下降趋势,没什么热点板块效应,就别买,湘潭电化这种开的低于3的不符合模式的7月份不能在看到!没有符合模式的就空仓逆回购!不符合模式的想买就另一个账号,以后这个账号只能看到符合模式的买点的票!
加油吧!今年下半年的目标就是回本,7月的目标就是别亏损!加油加油!
日复一日的学,锻炼身体,调整好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