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旋风我觉得是我今年格局最成功的一个票,虽然没有那么完美,两次涨停炸板都格局坚持住了,没有跑,特别是第二次炸板,差点点就卖出了,后面还是硬生生按下来出逃的心态了,还记得当时的分析是主力没必要两次涨停都砸下来,并且还是均线支撑住了,认定是洗盘,最后也是满仓单吊多吃到2个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