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没人看,还是作为日记复个盘吧。

本来我的交易模式是 3 天站不上 20 日线就要走了,但是双良这个票实在不能用常理去看待,毕竟普通票哪有 3 天杀 20 个点的。

昨天晚上复盘,看了下分时成交,砸跌停板后主力一直在接货,10 分钟 6 万多手封单还剩 3 万多手。说明主力并不是不计一切的出货。

结合评论区其他高手的分析,暂时梳理了一条故事线:
看量价,并不是分歧太大导致的砸板。应该是多头之间的竞争,原主力趁势砸盘,砸到首板涨停前,这时候首板资金肯定是亏的,原主力自己应该也亏。不过原主力猛拿了一波低价筹码,目前可能浮亏一点点。

现在这个票无人生还了,主力砸死了所有人,看后边的走势吧,如果明天继续向下砸很深,我就要先割肉观察下了,等主力拿好筹码再进。

目前亏 17 个点了,不过心态还行,毕竟低位票,只要主力不出货不割肉,长线拿着总会回来的。

之前打板害怕就是因为高位一旦下跌,可能就是真出货了,而我看不出来是不是出货,因为我不知道主力的筹码成本。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