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背弃自己的交易模式
展开
最近几天操作有点变形了,因为大盘的下跌,导致了出现了本不该出现的恐慌心理,没有选择空仓等待机会,而是选择了低吸低位的老龙。其实本不该出现这种交易的,这不在我的模式之内,早上出现了模式内的买点华塑的三进四弱转强,但因为手里满仓了垃圾从而错过了买点,本来早上即使割了也能去做二进三的华塑小弟中京套利,但是因为低开没舍得割,硬是拖到了最低点才走,中京也错过了。总想着每天都要赚钱,不想看到账户亏损,一看到亏损就想赶紧再买一支赚回来,这几天的心理就是如此,导致了出现大幅度亏损。心态还是不好,没有抹除掉人性的劣根性。很痛苦,很痛苦,痛苦不是亏损带来的,是对自己做法的失望。用尽三年心血创造出的交易系统,却只用一瞬间的上头背弃了他。账户好不容易新高,真的不想再回到原点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