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随笔
展开
小明写的真好。我也是小明。记住前辈的声音。
赚钱的时候,得意忘形。想要快点买进去复利的决定。大部份时间的决策都是错的。
一定要控制回撤。赚的时候守住,亏的时候快跑。
一定要去杠杆。年底前再也不碰杠杆。
我最大一个的问题是心态,被套后就感觉人生陷入了低谷,对什么事都提不起兴趣;一个涨停后就好像看到了海景别墅在向我招手,非常的自信。有的时候上午还津津乐道,下午就变得萎靡不振了。太自信的时候往往就会亏钱,这时主观意识非常浓烈,从来不会质疑自己的看法,只想着快点买入股票,别错过赚钱的机会;在这种状态做出来的决定大部分时候都是错的,亏钱后就由过度自信转为灰心丧气,然后操作就更加不上心,结果导致恶心循环。这个是我要克服的问题,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要失去理智。

赚钱的时候,得意忘形。想要快点买进去复利的决定。大部份时间的决策都是错的。
一定要控制回撤。赚的时候守住,亏的时候快跑。
一定要去杠杆。年底前再也不碰杠杆。
我最大一个的问题是心态,被套后就感觉人生陷入了低谷,对什么事都提不起兴趣;一个涨停后就好像看到了海景别墅在向我招手,非常的自信。有的时候上午还津津乐道,下午就变得萎靡不振了。太自信的时候往往就会亏钱,这时主观意识非常浓烈,从来不会质疑自己的看法,只想着快点买入股票,别错过赚钱的机会;在这种状态做出来的决定大部分时候都是错的,亏钱后就由过度自信转为灰心丧气,然后操作就更加不上心,结果导致恶心循环。这个是我要克服的问题,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要失去理智。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