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交易
展开
5月份的交易是最近最差的一个月,主要原因是看了高手的术,觉得自己也能行,影响了心态和交易系统的稳定性,结果就是一个大跟头。
交易真的就像是杂耍的高空走钢丝,心态,仓位,系统,纪律,但凡哪个点控制不到位就会掉坑里去。路虽难且险,但我心向往,志愈坚,行愈远!
交易真的就像是杂耍的高空走钢丝,心态,仓位,系统,纪律,但凡哪个点控制不到位就会掉坑里去。路虽难且险,但我心向往,志愈坚,行愈远!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其实最重要的是,5月的大亏,打碎了我原来的一些规则,比如要做到每月盈利目标,仓位要控制多少多少,这些太死板了,我需要的是账户的弹性,不能被规则限制死,看对了就应该勇敢的上,策略上面更加的完善一些,应对要及时快速就好。至于盈利目标,我现在不去想这个东西了,只要做正确的交易,能达到什么样的结果,不是我给自己一个目标就一定能完成的,而是市场说了算,市场奖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