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复盘
展开
今天空仓了,有点迷茫,不知道是对踏空了的迷茫还是对昨日的错误操作的迷茫
今天清空了四星新材,早盘冲高分两次清仓,真是应了那句韭菜亏了硬扛,赚一点就跑。操作是没有问题的,今天看见风华高开,且封板,但是涨停后,四星反而没跟了,清仓离场了。早盘没有找到合适自己的股,所以就清仓了。但我希望自己选股的时候还是需要自己去判断,不能听小道消息,不然自己永远不会进步, 多想,慢就是快,现在自己选不到好股那就慢慢选,打不到就不打,多做确定性的事情,想好自己为什么要买,为什么需要去排这个板,以及这个板明天能不能有溢价,多看
今天清空了四星新材,早盘冲高分两次清仓,真是应了那句韭菜亏了硬扛,赚一点就跑。操作是没有问题的,今天看见风华高开,且封板,但是涨停后,四星反而没跟了,清仓离场了。早盘没有找到合适自己的股,所以就清仓了。但我希望自己选股的时候还是需要自己去判断,不能听小道消息,不然自己永远不会进步, 多想,慢就是快,现在自己选不到好股那就慢慢选,打不到就不打,多做确定性的事情,想好自己为什么要买,为什么需要去排这个板,以及这个板明天能不能有溢价,多看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