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行情
展开
今天的4浪5应该算是走完,下午也迎来反弹,但是这个反弹明显有缺陷,阳线力度不够,成交量也是没有放大,尾盘的回落又是个啥意思,但是今天不上车又不对,先拿先手,明天主力怂一点我先砸给你看,一点不格局,赔了也认了,想把我挂在山顶,不可能的。
明天看大哥表现了,如果明天表现不出来,科技主力自己玩吧,我再也不进了。
明天看大哥表现了,如果明天表现不出来,科技主力自己玩吧,我再也不进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