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天科技,明天再看看,今天全仓进的,今天应该是还有分歧,早上看到感觉有点像弱转强就杀进来了,可惜没有走连板 盘子太大了。
半导体和封装都涨得挺好的,这个股有一点点弱了 不过相比长电好很多了。
如果明天高开,就是变强了,低开就割肉离场,平开或者小高开的机会感觉更大些,调整也调的差不多了,明天再看看是啥情况,有同车的兄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