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塑的天地,让一心想进去接力的自己完全控制不住手,打板进场,半路加仓,最后被主力无尽出货,第一次在天地板中被揍的鼻青脸肿,五层仓进去的,一天快吃20cm的大面,内心的气氛无以言表,也吃到了今年以来单日最大的亏损,好好的这个月少有盈余在最后一个星期亏完还反亏,如果心平静不下来,交易是不可能做好的。再给自己三个月时间,如果再走不出来,销户认输,确定自己不适合交易这条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