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大账户这个月其实已经回本了但是我买卖点很差所以一只股票老回撤所以还是亏钱所以没什么赚但我觉得我在进步
这个是小账户大亏主要在电力我拿住不动就有的赚了啊太难了后面几天操作难度太大老是卖飞写这个贴纸就是记录一下如果哪天不记录了说明我已经成功了
如果不考虑生活的话炒股真爽无论亏钱赚钱只要开市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