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怎样骂自己
展开
狗改不了吃屎。
亏钱补仓,这么低级的错误一直犯。
华塑,初购买,亏损,是正常的,即使是天地板。但是我却逢低加仓。
哎!吃屎啦!!
亏钱补仓,这么低级的错误一直犯。
华塑,初购买,亏损,是正常的,即使是天地板。但是我却逢低加仓。
哎!吃屎啦!!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