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一共只交易了22只票,比上个月少了一半,下半个月基本打平,没亏没赚。所有利润基本都来源于前面七个交易日。盈利十三只,亏损9只。主要盈利来源于龙头大唐。亏损最多的是传媒,接电话导致涨停没有卖跌停卖了。粤传媒要是卖好,这月就翻倍了。这个月交易是乱的,没有固定打板,主要是做龙头,其次还是半路。就以票的比例来说成功率是百分之59。实际有些票做了不止一次,尤其大唐做了龙头,不知道该怎么算。总体来说是比上个月好一些,更多是运气使然。没做到上个月说的只打板,更多是因时因地制宜。现在的好票大多走了趋势。下个月先看什么时候从大唐出来后还是认真做首板。结果不去预测,但是如果还有幸买到龙头,怎么都应该比这个月做的更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