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科技线最近的拥挤度,还有个股被疯狂的抽血,可惜还是没有果断走人,不吃尾巴也是一门艺术!!也是地狱模式的下半个月,手里的票也是两极分化,市场上好多票都是几天跌个20%-30%,走出比股灾还快速的跌速,一旦被资金抛弃,完全没有一点点的抵抗能力,也是有些许离谱!这么大的成交量下,走出这么极端的走势,真是看了就让人想笑!明知道跌的多从来不是上涨的理由!总想着跌了这么多了,也该反弹了吧,其实破位就应该走了,知道和做到总是有一些鸿沟,执行力还是差了一些,强制止盈止损的单子还是的挂上!随着外围不断的新高,一旦开始回调,大A又该何去何从?科技线才开始跌,其他方向又该何去何从?可惜了一手好牌,收手吧阿祖,但愿6月能温柔一些,大a不好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