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业在家全职炒股一年整了,感觉学的越多亏得越多啊。这一周又是泥沙俱下的一周。本来以为半导体很强,我一买半导体就崩了。以为算力租赁调整的差不多了,周一冲进弘信电子,就连续大跌一个礼拜。到底什么鬼啊?追高也不行,抄底抄在半山腰。这个市场到底谁在赚钱啊。眼睁睁看着利通,华电双雄无脑涨但我根本不敢进啊,因为我每次追高都是大亏离场。[淘股吧]
风华今天倒是不错,炸板是主力控异动还是出货呢?我觉得是在控异动,后续有可能走出利通这样的行情,但我也没信心啊,谁能解答一下?
长电1500亿的大屁股,这几天的分时图上蹿下跳的,真的看不懂了。分歧这么大吗?有没有高手说说,是不是已经走出了双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