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其实还好,中间有两次非理性操作,其中一次是因为认知不够,另外一次是因为心态不行,认知不够的是合肥,不过经过那一次的亏损,也让我对短线生态有了更深的理解,五月份最高收益三十个点,最后回撤了,这个月勉强保持住六个点的收益,下个月继续努力,感觉操作上越来越得心应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