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也跟大家說幾句吧,炒股有很多年,之前也有賺有虧的時候相對這一次比以前要穩定一些,其實做股票真的就是慢就是快快就是慢,找到一個關鍵的核心就是想到的一定要做到,很多人有很多的方法看了很多的股票,但沒有把它嚴格的執行下來,舉例明天我要買什麼?我買多少我賣哪一個但是到了第二天的時候他沒有按照計劃去進行就是非常隨意地在交易,這就導致了可能什麼都想要什麼都得不到,所以在這裡我想說的是什麼最主要是有自己的體系,其實很簡單弱水3000只取一票還有一個就是一定要嚴格的止損養成一種快刀斬亂麻只有把止損做到了你才可能做到不虧錢,慢慢地變成引力。最後一個觀點就是做主線趨勢,一旦形成他是非常難改變的不要去想到抄底也不要想到什麼都想買每天就把一些主線的核心趨勢龙头看準其他什麼都不要看你一定可以更上一層樓其實我的也比較懶文筆不太好,也不知道怎麼寫隨便繞了一下有什麼歡迎交流看到的朋友希望能夠點個讚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