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看数据说话,六月重点还是ST,日内主要关注点做境外ETF或者隔夜,可转债这边耐心等板债的机会,板债和以前不同了,以前投机情绪浓上涨定会有力度,现在都偏趋势便猥琐了,持续性反而是最好的跌了大概率是能反包的,隔夜首先得判断正股强度!其它转债机会就用1万试仓找感觉吧。五月最后几天外围的科技都在创新高,国内的却在跑路提前收割基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