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从一个正经工作的家庭男人进入目前全职炒股:
25年三月接触积存金(此时还是在正常工作)年尾12月拿到了50%的收益,此时看到很多做基金的收益很高,开始了解基金感觉这种模式的收益来自个股票的收益,我就在12中旬月开通啦股票账户,很美好直接上了两只航天的票收益最高到40%。可是忙工作就没动一直拿到26年1月利润回撤只剩20%,而后把两只票卖了又加仓,才体会到了炒股难,因为直到4月底都是亏损最大仓亏损-20%。今年这期间一直在工作工作收益也不好,感觉很累。下定决心5月全职干股票,工作就放下了工作。5月很累也很满足账户做到了正收益20%(把前面的亏损拿回来了)加油6月一个小白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