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总结后,看准了机器人会在五月来一波小行情,果不其然坚持的拿仓,吃到一波还不错的收益,虽然没有走到最高,但也较满意吧。特别是在这周的坚决清仓躲过一波,也值得一提这周其实是迷茫的,自己还做了下可转债,日韩芯片,但都教了学费,还是要做自己看得懂的,做情绪一直都是我的弱项,在弱项上一直做,最终又要进入到负反馈。 所以还是避之。[淘股吧]
六月,确实不好说,外围本周其实是强势了一周的 美光不断创新高,但我们却表现平平, 目前确实看不到好的入手点,在观察观察 1/3仓小做做,等到明确行情来了,在上仓位继续做,然后这个月可能也会有一个影响点需要注意,就是世界杯。具体如何操作还是看下周怎么走吧。无法预测市场,但能做好风险的预案,不要一味YY 市场一直猛猛干,既然政策给的是慢牛,那么就需要多一点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