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5月22号那天我看不出方向,也看不出,也看不出走的路线,但是现在回溯起来。5月22号涨停了那么多,能走出来的,一个是宏河宝鼎,风高,都是科技,那么我要说的是,不管是怎样,每天都有涨停股,每天都会有强势股。而后面能否走出来,就是一个看房包,反包的强度够不够,然后涨停次日有没有能吸血?如果他能学,那么他就能走出来,它都是一个不断pk不断掉链子的过程,那么你起诉选什么你肯定选想强的。强完之后,要判断懂得他什么时候弱,他不再强了,那你肯定要放弃了,那你还继续选强的,然后再跟踪,看他有没有学强的,一个是今天涨停,有趋势辨识度的股,明天。看能不能继续涨停,二个是反包,连续几天强之后,今天收阴,那么明天他能不能给一个涨停反包。就是这两种股性,只要涨停,它就是对的,再加上你的辨识度,加上你对股票的审美,指数,同样是涨停,更加值得你去期待的。或者说不管是怎样,你就只认定一条,明天他能持续,不管他股性怎样,只要他能持续涨停,它就是市场中最靓的仔,嗯所说的一些审美细节,你可以忽略或者说你等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你再去考虑这些你现在考虑的是他能不能持续强,持续涨停。有超预期,就像辽宁华电,那时候他出现二波的时候我都介入,后面就不再关注,但现在他都已经长出了两倍的涨幅了,而我却在寻找着那些杂毛。去做,一旦做错了,我又舍不得的割,一直在那里耗着,最终还是惨亏。就像之前的利通,我也是在盘中认出他的强,但是就是没有跟上,总认为他强完之后,次数他不再强了,因为太高了,反而他现在不断的打出高度。而情绪票高度现在已压缩到了4板,我现在的思路是情绪票也好,只要它涨停那就是对的,它不涨停你就放弃。因为我的认知只到这一层次,所以我无法给出更多的理由去买它的理由。它涨停,就是我买它的理由,仅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