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迎接6月
展开
科技被调仓了吗?还会涨回来吗,调整的周期是多久,要不要减仓?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终于收盘了,这个月是从-10%开始做了,难了[图片]
账户反包了,胜宏,华天拖累了账户没最主要是买点和选股都出现了问题[图片]
本来想卖了风华高科换个有弹性的,可找了一圈,发现没有能下手的了,竞价又买回来400股。
[图片]
[图片]
亏麻[图片]
本来想等二次回踩重仓出击呢
盘中账户一度翻红,以为自己又行了[微笑][图片]
这里不能一蹴而就吧,有点卖飞的意思了本来想等二次回踩重仓出击呢[图片]
一不小心就梭哈了,昨天觉得不能一蹴而就,今天直接二次探底?[图片]
全在看中际旭创的走势,核心科技股有点像3月24号,异涨难跌了
一点多的时候清仓了,尾盘又买回来一些。感觉杀两天了,该有一个反弹了,弱反弹也是反弹。后面控制仓位吧,昨天买的股没有太大问题了问题就是仓位满了,票还太多了[图片]
全部高点加仓,然后全部低点割肉。做的一塌糊涂[图片]
一手好牌,打稀烂[图片]
昨天仓位没推够,今天做T又不成功。做的不好[图片][图片][图片]
控制好回撤吧,该推仓位的时候没有推,别分歧的时候被打回原形。[图片]
以前看别人的曲线,真的很羡慕,现在自己有这样一个曲线。希望它不是昙花一现。时刻保持清醒,冷静,跟随市场,坚持做主线,核心,不YY。[图片]
这行情,做的别扭。[图片][图片]
收盘9.5成仓位。国瓷材料,我的痛啊[图片]
[图片]
科技能走多远不知道,科技各分支普涨感觉越来越难了,预计后面还会出现今天这样的局面,部分科技股掉队了,老登也不会一直阴跌。两头拉扯吧
一控制仓位,二简化模式,少出手,感觉科技越来越难做了
做的太乱,上一个节点,拿的都是强趋势,结果中钨高新,云南锗业,烽火通信,一个没有拿住,现在到处打野。错过了主升[图片]
亏的麻了,大票有大票的买点,本身不适合k线上的低吸和潜伏。以后更多的去做分歧的抗跌和转折点的领涨吧科技能走多远不知道,科技各分支普涨感觉越来越难了,预计后面还会出现今天这样的局面,部分科技股掉队了,老
[展开]该卖不该卖的,都卖了。做的很乱[图片]
做了一个倒t
其余的就那么回事吧
这两天做的那叫一个乱。最后还是老实点,分仓各方向的核心吧[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