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天能好好涨,什么市场啊,哎,韩指翻3倍,日指翻2倍,这里还在4000点保卫战,今天科技又被吸血,格局下又不行,太极看着资金炸板我都没走,尾盘还是走了,以后也没有什么卖飞不卖飞,尝试尝试一日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