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进步的地方就是没乱买,不过竞价错过了HD,不知道算不算弱转强?开盘直接上拉,好像半路买都对~~~毕竟高位的竞价已经宣布结束!
盘中学到了一点:Y D L高位出货?掩护HD?
感谢刺大以及那么多值得学的兄弟!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