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第一天就吃大面,没心情说话了。空仓[淘股吧]

真是郁闷,冰点修复买的利润全没了,白忙一场......
太犹豫,早上香江跟华电能源争6板,开得比华电差气势上就输了应该竞价走,犹豫不决就要吃大面,那边华电也是晋级6板失败这边刚地板割掉的香江又被资金反核了,盘中还差点地天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