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两万实盘第39天)
展开
六月第一天就吃大面,没心情说话了。空仓
真是郁闷,冰点修复买的利润全没了,白忙一场......
太犹豫,早上香江跟华电能源争6板,开得比华电差气势上就输了应该竞价走,犹豫不决就要吃大面,那边华电也是晋级6板失败这边刚地板割掉的香江又被资金反核了,盘中还差点地天板!
真是郁闷,冰点修复买的利润全没了,白忙一场......
太犹豫,早上香江跟华电能源争6板,开得比华电差气势上就输了应该竞价走,犹豫不决就要吃大面,那边华电也是晋级6板失败这边刚地板割掉的香江又被资金反核了,盘中还差点地天板!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利师,我跑了,打板合锻智能。我吃了太多执念的亏。只跟随,不抱任何期望。[图片]
你们手速怎么这么快,是设的条件单还是怎么搞的?跌太快了我直接卖不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