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的操作,简直就是一坨狗屎!
我没来的时候就是科技牛?国产封测无敌?永远站在光里?
我一来,铜箔也不涨价了?MLCC也恢复接单了?大股东也减持了?
我坚守的时候就天天跌,一天比一天低?头也不回跌半个月?
我观望的时候就强者恒强?每天卡着异动就是一直涨?
我追高进去立马就发公告?和英伟达也不合作了,高端产品占比也只有15%了?
这个市场到底是谁在赚钱啊?就我一个人天天亏吗?充值大法都充无可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