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年6月实盘贴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今天操作结束。全仓做T[图片]
(26.6.1)
全仓做T大唐发电
贴图(26.6.1)全仓做T大唐发电[思考][图片][图片]
今天全仓做T大唐发电 不用操作了[图片]
今天全仓做T大唐发电 不用操作了[图片]
全仓卖全仓买[得瑟]
全仓卖全仓买[得瑟]
今天全仓做T大唐发电 不用操作了[图片]
(26.6.2)
全仓做T大唐发电。
贴图(26.6.2)全仓做T大唐发电。[加油][图片][图片]
贴图(26.6.2)全仓做T大唐发电。[加油][图片][图片]
贴图(26.6.2)全仓做T大唐发电。[加油][图片][图片]
今天全仓做T大唐发电 不用操作了[图片]
贴图(26.6.2)全仓做T大唐发电。[加油][图片][图片]
(26.6.3)
今天是非常刺激的一天 本来已经做好了跌停
简直就是超出了我的超级预期!
贴图贴图(26.6.3)今天是非常刺激的一天 本来已经做好了跌停简直就是超出了我的超级预期![图片]
这么大盘子多空能打成这样,真精彩[鼓掌]
贴图贴图(26.6.3)今天是非常刺激的一天 本来已经做好了跌停简直就是超出了我的超级预期![图片]
周兄为什么会准备选择买入国风新材
懂了 买一手国风过一把幻想的瘾(
哈哈哈哈,bro懂我~
贴图贴图(26.6.3)今天是非常刺激的一天 本来已经做好了跌停简直就是超出了我的超级预期![图片]
贴图贴图(26.6.3)今天是非常刺激的一天 本来已经做好了跌停简直就是超出了我的超级预期![图片]
哈哈哈哈,bro懂我~
再者说你还那么年轻 我们以为的那个她其实并不能永远的在一起,你以为能永远在一起不亚于你在一字地板买到再升科技然后意淫它能涨停。谈恋爱主要是谈,谈出经验,你能在这段有限的关系里学到什么?就像你买股票一样 不是乱鸡毛买,而是我买了后 这个股票能让我学到什么?
当然我并不是说你分手了我还要让你不许难过或伤心,其实只要是正常人都会难过和伤心的,现在说出这些是让你难过完之后 伤心完了之后不要一直沉浸在那段已经逝去的感情中,还有不要复合。任何关系在破裂后继续重合,在时间的推动下还会分开。你一辈子不可能只遇到一个女生,以后会遇到很多的。就像市场中 你以为我就只有这一次机会了 我一定要把握住,不然我就是失败的,怎么可能呢?
好好上班,可以伤心难过啥的,但不要意气用事,等往后你有所成就时,再回头看 只是过眼云烟。那时候就是你能选择不做什么,而不是被迫选择做什么。
晚上犒劳犒劳自己吧,买自己喜欢吃的一顿饭。
我也经历过,所以我能懂这种不好受的感觉。
周哥我好难受啊 今天大a绿了 刚刚女朋友还发微信跟我分手了 主要是我在上班 想哭还不敢哭[流泪][流泪][流泪]
哥 怎么没做t啊 今天做T也爽啊
我已经强行做T锁仓了 不然红了我就卖了[思考]
我已经强行做T锁仓了 不然红了我就卖了[思考]
贴图贴图(26.6.3)今天是非常刺激的一天 本来已经做好了跌停简直就是超出了我的超级预期![图片]
我已经强行做T锁仓了 不然红了我就卖了[思考]
怎么看华能蒙电
周哥,明天卖吗?
这得看你自己的计划。具体操作上 我给不了建议。
如果我要理性告诉你话,分手了是好事 这样你就可以更加专注于股票了。不然容易分心以及像我们这样的本身就没多少钱 一年下来在没有模式之前 那也是一笔大花销。再加上盯盘也没有什么时间去陪人家 以及如果有天你
[展开]好的谢谢,明天看涨吗?[思考]
不兑不兑,再升明天就涨停给你看😈
好好好,我跳起来买[得瑟]
反正我的计划就是明天找机会卖掉大唐,压根不怕卖飞。然后看情况买入国风新材,虽然今天确实大唐很刺激,不过刺激归刺激。计划不能乱。[加油]
谢谢周哥 你说的非常对 我3月入市的 一直到今天已经亏了2w了,我全是乱买的,没有一点点思路 主要也是没有时间去研究 这个事情经过后 我明天开始空仓一段时间 调整一下情绪 回来后 好好专注于股票 我不
[展开]周哥我好难受啊 今天大a绿了 刚刚女朋友还发微信跟我分手了 主要是我在上班 想哭还不敢哭[流泪][流泪][流泪]
是我的幻想
明天要为幻想买次单了嘛[吐舌头][吐舌头]
嗯嗯,止损5% 跌到5%无条件卖出[得瑟][得瑟]
嗯嗯,止损5% 跌到5%无条件卖出[得瑟][得瑟]